左权龙泉乡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龙泉乡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19 16:53: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龙泉乡主要领导深入驻地企业督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乡主要领导先后深入中金冶金公司、正珠煤业、正明煤业、阳煤永兴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现有工人、复工需要返矿工人、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2月10日以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驻地企业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及时掌握员工出行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切实抓好防疫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