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榆次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在榆次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09:44:51    来源:晋中日报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在榆次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市场流通领域畅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在汇通路榆太交界疫情防控检测点,尹乃明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盯死看牢,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排查检测工作。在详细了解了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和交通卫生检疫组各部门工作情况后,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立集中统一高效的领导指挥体系,做到指令清晰、系统有序、执行有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田森超市迎宾店、山西海玉食品有限公司,尹乃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货源储备保障、员工返岗复工、运输组织调度等情况。他强调,榆次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主动服务、精准指导,督促企业把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分类分批”“一企一策”,梯次推动各类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企业要在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快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