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09:46:37    来源:晋中日报

思想再重视 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细化

郭建文收听收看会议

2月19日,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郭建文在晋中市分会场收听收看。随后,主持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各县(区、市)主要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全省会议结合当前形势,总结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具体安排。全市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郭建文指出,各县(区、市)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要采取管用有效措施,统筹做好区域内安全监管工作;要落实各县(区、市)政府的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各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市场监管部门的牵头责任;要在全方位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建设施工领域、企业生产领域、生活和消费领域,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投入使用,为全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