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西南街道落实复工复产服务企业进行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西南街道落实复工复产服务企业进行时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09:55: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重服务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介休市西南街道位于介休市城西南,辖区单位和居民构成呈现“三分天下各其一”的分布,即铁路、汾矿及地方各占三分之一的分布。

当前,根据中央、省、晋中及介休市关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2月18日,介休市西南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主动对接汾矿集团及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重点单位,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返岗后的防疫管控、职工生活生产等问题以及企业重点车辆、重点外地技术和管理人员入介等问题,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街道社区力量。

目前,介休市西南街道已协调介休市交警大队为汾矿集团洗煤厂、设备修造厂及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房建供热车间、通信车间、机修车间等单位的重要生产物资运输车辆、铁路抢险车辆办理通行证明,为外来铁路特殊设备检修人员及时开具相关证明,为企业复工复产、铁路运输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强后勤保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