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农业农村局:春耕生产绝不放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农业农村局:春耕生产绝不放松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10:04: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杨番)目前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也是春耕生产关键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榆社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加强田间管理,全力抓好春耕生产,督促农户们在田间劳动作业时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记者在北寨乡仰天村蔬菜大棚中看到,农业技术专家实地指导农民种植彩椒,讲解彩椒种植方法与技巧,重点对种植前期整地垒土进行现场示范。传授科学的生产技术,帮助农户解决科技应用问题。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