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领导深入榆社县督导复工复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领导深入榆社县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10:36: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李雅静)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水泉、副市长丁雪钦深入榆社县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水泉,副市长丁雪钦在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等陪同下,先后深入社城镇、西马乡、广华源包装有限公司、百信超市等地,察看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什么样的支持。

陈水泉、丁雪钦指出,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线。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因地制宜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要高度重视做好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畅通渠道,扩大货源,开设绿色通道,加强组织调运,保证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督导期间,市领导还深入榆社北高速口,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市领导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以最严格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重要职责。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