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古县镇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古县镇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梁美萍    2020-02-20 15:45: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楚丽青)祁县古县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三项措施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力保全镇企业有序开工生产。

一是做好服务。第一时间将省工信厅《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导则》转发到各企业,结合该镇实际情况,下发《古县镇关于进一步做好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努力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指导。二是做好协调。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职工进出卡口困难的问题,主动对接协调相关企业和村委,充分考虑企业的困难和所在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建议,当好企业和所在村有效沟通的桥梁。三是做好检查。镇企业版联合包村领导、下乡干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十有”,对复工复产企业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企业和县工信局,督促企业进行整改。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