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打通各个环节渠道 确保新建项目落地见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打通各个环节渠道 确保新建项目落地见效
编辑:梁美萍    2020-02-21 09:4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 卉雅)2月19日,榆社县组织召开2020年新建项目手续办理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县新建项目手续办理等工作。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副县长温德伟等出席会议,副县长武春林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榆社县26个新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手续办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项目手续需要办理哪些事项、目前办理情况、何时能全部办结等具体内容逐项对接协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投资建设项目手续办理的通知》和《关于2020年度全市新建投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的通报》。

韩军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上,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做好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审批等工作,着力打造项目建设全流程服务体系;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整合划分,做到底数清、过程明,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优化手续办理流程,加快手续办理速度,确保按时完成手续办理任务,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