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草莓喜获丰收 线上预定促销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草莓喜获丰收 线上预定促销忙
编辑:梁美萍    2020-02-21 08:57: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 石凯)眼下,正是大棚草莓成熟上市的季节,榆社县社城镇北翟管村草莓大棚迎来丰收季。

陈强是北翟管村草莓种植户,绿色有机种植,入口饱满甘甜,让他的草莓持续走红,多年来吸引着众多的人群前来采摘,往往是供不应求。

线上预订销售,却成了今年的日常。当记者今年来到他的草莓大棚时,他正戴着口罩精心采摘,准备把预定的草莓送出村交到买家手中。据他讲,采摘前,他总要先用酒精洗手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确保顾客能吃上新鲜、安全的草莓。

陈强说,年前工人都放假回家了,就留下他一个人现摘、现卖、现送。防控疫情期间,不允许任何外来人员入棚采摘,现在大家想要购买草莓,需要提前在微信里预定。

为了防疫,他还专门给自己制定了出行时间表,两天送一次货。尽管没有了往年的人来人往,但这一季的网上销售仍可为他带来一两万元的收入。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