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成立8个临时行业党委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寿阳:成立8个临时行业党委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梁美萍    2020-02-21 10:23: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寿组轩)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在前。寿阳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成立8个临时行业党委,着力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推动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复工复产。

煤矿、养殖、农业、交通运输、三产服务、能源、市政工程、开发区等行业党委基本涵盖县域所有产业,分别由应急管理、畜牧、农业农村等职能部门牵头组成,由分管县领导兼任临时行业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兼任委员。

疫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连日来,各党委及时建立相应的工作制度、运行机制,严密组织,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选派党建指导员沉到企业一线,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督促企业采取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方式,把广大党员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抓到位落到底,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安全运行。

目前,寿阳县所辖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有6座煤矿、2户化工企业、8户洗煤厂等一大批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宝丰、民鑫等大型农资企业正常运营,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充足,超市、商家采取“微信平台+社区+小区+党员志愿者+上门送货”的方式,积极保障市场供应,交通运输党委在做好农村“四好”公路项目涉及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8个临时检测站逐一组建了临时党支部,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260多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公路疫情防线。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