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累计有2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累计有2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3 12:2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孙燕 董冬梅)2月22日,晋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再度传来好消息,1名患者在医护团队的精心诊疗和护理下,病情不断好转,经省、市专家组分析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今日康复回家。截至目前,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已有18例患者治愈出院,在院患者13例,截至22日0时至24时,,晋中市累计有2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上午11时,康复者迎着温暖的阳光走出病区,晋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医疗救治组成员张计平将恢复期需要服用的药品交到她手中,耐心嘱咐出院后的注意事项。

该患者入院治疗期间,基于她的特殊情况,晋中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领导组迅速组织市级妇科专家组及医疗救治组、中医治疗专家组为患者开展多学科会诊,通过现场实时视频了解详情,认真研究讨论制定出诊疗方案,并做进一步检查,经过精心治疗和护理,今日康复出院。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