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王根元到左权调研复工复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人大副主任王根元到左权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24 10:35: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永红)2月19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到左权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出席,左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玉全,政府副县长张世华,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王向东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根元一行先后到三家村高速口检查站、石匣乡石匣村、华能左权电厂、电厂桥入县城卡口、盛世小区、晋能集团左权盘城岭煤业进行调研检查,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及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防护用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座谈会上,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整体工作和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充分肯定工作成绩,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根元指出,左权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见识早、安排细。从1月23日开始,县委、政府就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及时安排部署,在制定方案措施、组建防控队伍、人员调查摸排、物资保障、值班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行动迅速,安排到位,采取措施有力;二是有特色、见效果。通过开展人员大摸排,采取管控措施,发布社会公告,实行“十个一批”、“四个全覆盖”等措施办法,使疫情防控工作搞的扎扎实实、有声有色。特别是开展扫码管理工作是最大亮点,成效明显,值得全市推广借鉴;三是统筹好、工作实。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县在复工复产、市场管理以及春耕备耕等工作方面都走在了前面,做到了统筹安排,工作整体推进,为全年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左权境内疫情防控工作做的非常好,要继续巩固成绩,各单位复工复产后要重点严防人员输入关;二是集中精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各个行业领域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要加快复工、复建、复产进度,推广扫码管理经验,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稳定工作。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全县整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四是大力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晋中日报》、网络、融媒体等媒介渠道,宣传工作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工作成效。

王兵对市人大关心支持左权县工作表示感谢,深入分析了全县目前经济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对全年工作充满了信心。他要求认真落实好市人大王主任检查指导工作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措施,以必胜的信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左权阵地,加快经济发展。同时,举全县之力,全力做好2020年扶贫普查、百里画廊建设、民歌汇举办等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