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深入河峪乡就化石博物馆迁建选址进行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领导深入河峪乡就化石博物馆迁建选址进行现场办公
编辑:梁美萍    2020-02-24 08:50: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王卉雅)2月20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长韩军带队深入河峪乡,就化石博物馆迁建选址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晓峰、贾永胜、杨晓东及县自然资源局、文物局等相关部门和河峪乡负责人陪同。

县委书记张英杰一行深入博物馆迁建计划选址地片,就地块性质、地势地貌、气候环境、交通区位等情况进行现场踏勘,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有关情况,并就做好博物馆迁建前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英杰指出,榆社化石博物馆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程,对于全面展示榆社县化石文化和历史文物,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及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将榆社县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张英杰强调,化石博物馆迁建项目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拟选址地块仔细对比,认真分析,科学研究,尽快优化选址方案,选出最优地块,确保博物馆选址与周围环境相平衡、相适应,让化石博物馆成为彰显榆社县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县域文化品牌的精品力作,成为榆社县文化旅游新标识。

韩军要求,化石博物馆建设要以云竹湖旅游风景区优势为立足点,结合博物馆文化闪光点,借助“太焦高铁通车”东风和“二青会”余热,努力将“云竹湖”“化石博物馆”打造成为拉动榆社全域旅游发展的主引擎。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