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机关干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暨春耕备耕动员部署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机关干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暨春耕备耕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编辑:梁美萍    2020-02-24 09:58: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静)2月21日,榆社县组织召开全县机关干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暨春耕备耕动员部署会,动员机关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服务经济建设,确保榆社县疫情防控大局持续稳定,确保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副县长温德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特殊时期入企帮扶工作,是榆社县的创新举措,目的是要“既抓防控、又抓发展”。各单位选派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深入一线掌握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指导防控工作开展,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全面熟悉工作流程,勇于担当作为,在全面小康建设的主战场打赢“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场战役。

范楷强调,要正视形势,在加强疫情防控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紧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发展,在经济建设上下功夫,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能赢”;要正视责任,机关干部要明确包保责任,清晰工作职责,担当负责,尽责履职,在帮扶工作中,突出重点,力攻难点,齐心协力,推进“入企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正视考验,在疫情防控期间,是考验干部担当,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的关键时刻,各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到真帮忙、有实效,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的扎实开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