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扶贫工作队抓防疫促春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直工委扶贫工作队抓防疫促春耕
编辑:梁美萍    2020-02-25 09:39:36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1日,按照省市关于工作队进点到岗的要求,市直工委驻村工作队进驻和顺县松烟镇大发沟村展开帮扶工作,指导该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工委帮扶工作做在前面,作出表率。

工作队向村“两委”干部传达了省、市驻村帮扶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叮嘱他们巩固前一阶段严防死守防护成果,在疫情彻底解除前继续加强戒备、善始善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村群众生命安全。

本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的工作思路,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认真开展了今年春耕物资、产业调整讨论安排,了解掌握乡亲们在今年特殊形势下的思想现状,鼓励和引导干部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积极做好生产布局和应季所需化肥、种子的准备工作。他们还共同研究了借助科技、科研部门的力量调整种植业结构、提高群众收入的可行性,以及邀请林果专家进村进行核桃种植技术指导、培训计划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上级指示精神,做实做细当下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宋小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