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公交车恢复运营 市民乘车需实名登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寿阳公交车恢复运营 市民乘车需实名登记
编辑:梁美萍    2020-02-26 11:3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孙凯)2月25日,记者在寿阳县公交首末站看到,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正在按照消毒流程,对准备驶出的602路公交车进行全方位消毒,待车辆消毒及驾驶员体温测量工作完成后,公交车方可驶离。

据了解,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从2月23日起,寿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601、602、603线路公交车已经逐步有序恢复运营。运营时间为早上7:35发车,晚上18:00收车,同时恢复了出租车运营。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保障市民有一个安全、清洁的乘车环境,每辆车随车配备了一名安全员,乘客上车时都要登记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在乘坐的时候,隔座而坐,平时可以容纳30人的公交车,当坐满15名乘客之后,大家可以选择乘坐下一辆公交车进行出行。每辆车发车前都要对车身、车内,特别是座椅和拉手吊环等乘客接触较多的地方进行严格的杀菌消毒。同时,对驾驶员、安全员佩戴的口罩严格管理,保障运营期间广大市民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同时,在朝阳街行政中心站点,寿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还临时设置了一处固定消毒点,对行驶过程中的城市公交车和出租车进行消毒,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