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暨第76次主任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暨第76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梁美萍    2020-02-27 09:10:43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出席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7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水泉、仝清雷、王根元、杨允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第十五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市委书记赵建平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工作机构关于2020年工作要点调整完善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迟召开晋中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有关事宜。

赵庆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人大职能定位,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提高依法防控水平,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要着力推进有关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要加强晋中市公民法治意识的培养;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抗疫情稳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助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赵庆华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赵建平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人大机关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着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