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上小学董轩钰:特殊的升旗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窑上小学董轩钰:特殊的升旗仪式
2020-02-27 12:48: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今天上午,窑上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校长带领着老师们在学校升旗,我们在家收看直播,同步参与升旗仪式。本该是开学的日子,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推迟了,我们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开启我们的新学期。

当雄壮的国歌声想起,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隔着屏幕、穿戴整齐的我也举起右手,对着国旗庄严地敬礼。听着这雄壮的国歌声,我顿时觉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者;在这次战斗中,我们更加热爱热爱我们的祖国,也更加的团结一致。同时,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应当好好学习,为祖国的更加强大而努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