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我想给你更好的保护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我想给你更好的保护
编辑:梁美萍    2020-02-27 19:47: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值此全民一心共同抗疫的时刻,中国平安快速响应监管号召,从社会和公众需求出发,推动了一系列的重大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呵护与保障。

平安好车主车险、驾乘意外险用户,在原来的保障责任基础上,可免费升级扩展新冠肺炎责任!已购买的用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领取升级保障,在现有保单中增加传染病身故责任,保额10万。截至2月23日,山西地区符合升级条件的保单数为354761,客户数为343024。累计完成升级的客户数为4593。

特殊时期,私家车成了很多人的唯一出行工具,我们在驾车时也应该保持消毒习惯、做好通风换气,同时,车友们更可以为自己领取一份免费的保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更多车友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风险!以上保单升级活动,持有平安车险、驾乘意外险有效保单的客户均可参与。

太原的赵女士在第一时间得知保单升级活动后便打开平安好车主app结合升级条件完成了保单的升级,并在好车主中留下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评价,赵女士表示“打开平安好车主进入活动可以查看到符合本次活动升级条件的有160多种保单。当然更便捷的是,进入活动便可以直观的看到是否符合升级条件的提醒。按照操作指引便可快速完成升级。在保障期内,可以享受包含新冠肺炎在内的甲、乙、丙类传染病身故保额10万。升级保障的同时,保单原有承保的责任不变,并且保费不变。我作为一名平安续保老客户,完成此次保单升级,我真的感受到了平安带给我的温暖与感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