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部分公交恢复运营 乘车须进行实名登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部分公交恢复运营 乘车须进行实名登记
编辑:梁美萍    2020-02-28 15:44: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 王邦慧)日前从祁县汽车客运公司获悉,为有效保障祁县复工复产及广大市民基本出行需求,该县3路、5路等部分公交2月26日起恢复运营,乘客乘车须带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并实名登记。

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根据《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的通知》要求,祁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和方案。公司明确,在出车前对驾驶员和乘务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车辆进行全车消毒。在运营过程中,乘客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配合乘务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实名登记。收车后,车辆将再次进行全车消毒通风,确保广大乘客的乘车安全。

据了解,该县城市公交恢复线路有3路、5路,城乡公交恢复线路有29路、11路、25路,其它线路根据疫情防控等情况也将逐步恢复运营。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