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和顺县支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农行和顺县支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梁美萍    2020-02-28 19:1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大鹏)2月25日11时45分,随着鼠标最后一击,农行和顺县支行为山西省重点项目龙源和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功签发1.25亿元银行承兑汇票。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是农行和顺县支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人行、银保监等部门的安排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见证。

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和顺县支行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了解到企业2月25日有用信需求时,农行和顺县支行迅速启动绿色通道,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邮件等线上方式与上级行沟通,协调总行、省市分行等多级部门,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调查、审查、授信、用信等环节,成功为龙源和顺风力发电二期项目授信3.32亿元,并于2月25日按时为该项目签发电子承兑汇票1.25亿元,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