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园首日,常家庄园乌金山森林公园等8家景区秩序井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恢复开园首日,常家庄园乌金山森林公园等8家景区秩序井然
编辑:梁美萍    2020-03-02 13:14: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3月1日,是晋中市首批8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的第一天。当日的晋中,到处阳光灿烂,鸟语花香,春意融融,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平安的游览环境,市文旅局派驻处级领导分组驻点对景区进行指导,各大景区也提前进行了全面的防疫准备,保证防控不松懈。在常家庄园景区大门,记者见到,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实名登记,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车辆要进行消杀,符合要求后领取健康卡,方可购票进入!



常家庄园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5时,人数控制在3000人以下。景区市场部经理田玉宝告诉记者,为了游客安全,景区以电子导游为主,根据你所处的位置提供语音服务,就像一位“活导游”陪在你身边一样方便,减少了人员与游客接触。另外,还制作了游客在景区内的防控标识。




    在乌金山森林公园,乌金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智丽荣告诉记者,景区开放后,要求游客在进入景区前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如实填写自身身体情况和行动轨迹。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景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预防措施。智丽荣提醒游客尽可能的多带消毒片,或者免洗手液,进行手部擦洗,尽量自带午餐。游客游览过程中要保持1.5米的距离,停车要隔位停放,乘坐小交通要隔排隔坐乘坐。

开放首日,8家景区全天接待游客521人,门票收入9120元。其中,省内游客510人,省外游客11人。省内游客以太原市、晋中市以及景区周边县域为主,省外游客来自北京2人、天津3人、陕西3人、江苏1人、黑龙江1人、台湾1人。当天,经各景区严防严控,未发现异常情况。

严冬已经过去,春暖花开之日已经到来。清明前后,正是踏青赏春季,带上家人来晋中领略晋商历史文化,欣赏北方的佛教艺术风格,体验晋中风土人情。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