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队不收防控 昔阳县撤销交通卡口检查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收队不收防控 昔阳县撤销交通卡口检查点
编辑:梁美萍    2020-03-02 17:0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 马子娟)2月23日0时,按照省市分区分级实施新冠肺炎疫情差异化精准防控措施的要求,昔阳县高速口、县界疫情防控检查站全部撤销,点上的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值守任务,光荣“收队”。同时,撤销疫情防控检查站将剩余的疫情防控保障物资分别转送到昔阳县医院、教科局、万通客运公司、洁城清运公司等地,将爱心传递到下一站,大家互相加油打气,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阳左高速昔阳建都口和李家庄乡渡槽疫情防控检查站将两万余元的爱心防控物资转送到万通客运站和万通清运公司,将疫情防控的接力棒送到客运公司和清运公司手中。皋落镇马岭关设卡点、大寨镇杨家坡设卡点的工作人员将生活物资进行高效利用,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洁城清运有限责任公司。

爱心传递,既是疫情防控责任的传递,也是为了积蓄更大防控力量。“收队”不收防控,撤销疫情防控检查站是为了物资运输、推进生产,是为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但这并不表明疫情已经结束。昔阳县将继续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的复工复产岗位责任制,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