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张壁古堡景区3月1日起恢复开放并迎来首批游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张壁古堡景区3月1日起恢复开放并迎来首批游客
编辑:梁美萍    2020-03-02 17:07: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景区防控措施相当到位,各个检查点速度很快,景区内游客密度不大,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完全可以放心游览。”参观游览完张壁古堡景区的梁先生说道。

3月1日上午,张壁古堡景区在暖阳中“开门揖客”,室外游览区域已恢复开放。

据了解,开放后,张壁古堡景区每日严格按照“两清理两消毒”制度开展园内防控消杀、环境清洁等工作,确保游客生命安全和游览安全;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每日入园人数不超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确保景区讲解员、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所有游客一律实行实名制购票,登记游客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乘坐交通工具、途经地等信息,保证客源可追溯,景区承诺对游客个人信息保密;所有游客入园前均须检测体温,体温无异常、正确佩戴口罩的,准予入园,对体温异常、伴有咳嗽等疑似症状者实行暂时隔离并上报医疗机构。同时,景区暂不接待低风险区域外的游客和团队游客,暂缓开放封闭式景点、暂停演艺类等聚集性活动。

“用实际行动把游客照顾好,确保没有一位游客因我们工作的失误而感染,这是我们的责任。疫情一天不结束,我们一天不松懈,我们要和游客一起阻击疫情,直到全面胜利的那一刻。”张壁古堡景区工作人员坚定地说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