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组织招商引资项目互联网云“屏对屏”集中签约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组织招商引资项目互联网云“屏对屏”集中签约活动
编辑:梁美萍    2020-03-02 17:2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卢煜)2月26日,和顺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互联网云“屏对屏”签约活动,在线集中签约2个项目,协议总投资约30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和顺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要求,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结合全面推进全县工业项目百日会战招商引资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压驱动,拓宽招商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充分运用“互联网+”,把招商项目发布渠道重点转向网络发布,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号、自媒体、小程序、微信群等平台,推介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项目。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积极与市驻点小分队对接,围绕京津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充分利用其资源和大数据优势,全面做好招商引资对接和服务工作。

此次签约活动,和顺县分别与项目投资方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斯能投资有限公司就和顺县传统能源改造提升及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上海斯能200MW风光互补发电项目进行了网上签约。网上集中签约,既避免了疫情期间人群集聚,又保证了项目签约顺利推进,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止目前,全县共策划包装推介30余个重点招商项目,通过线上和电话联系洽谈对接项目12个,先后成功组织包括晋煤蓝焰公司和顺煤层气探转采、河北朋山集团和顺杂粮深加工、北京六马种猪养殖加工生产、华润北方电力公司和顺200MW风力风电、山西振东药业和顺中药材精深加工生产及阳煤化工二期等6个项目的签约,签约引资额达50亿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