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杨欣苒:福利院慰问有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小记者杨欣苒:福利院慰问有感
2020-03-03 10:01: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昨天我参加了福利院迎新年献爱心联欢会。联欢会开始了,我们个个摩拳擦掌,随时准备上场表演。


表演结束后,现场开始了献爱心活动,坐在我后面的小朋友都上了台,他们就是生活在这所福利院的孩子。我在刚见到他们时更多的是恐惧,觉得他们和普通的孩子不一样,但后来我发现他们一样拥有小孩子的天性,很天真,没有一点恶意,甚至把我们当朋友。同时,我发现他们还很活泼,就比如说坐在我后面的那个小朋友,当台上的诗词读到了他会的诗句时,他会跟着一起读;有他会唱的,他也会跟着唱,从这里,我可以看到他们可爱的一面。


看到他们,我又想到我自己,我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时经常会认为自己很不幸,但看到他们,我又觉得我很幸运,我才知道人应该知足。我也希望世界上有缺陷的儿童越来越少,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希望有好心人去领养它们,帮助他们,温暖他们。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离开时,我想到了一句话:“生命如花,生生不息。”不管他们的父母是因为什么没有把他们留在身边,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关爱他们,用我们的热情感化他们的心,让他们无忧无虑的快乐下去。


感谢美言美语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认识到世界上这些有缺陷的孩子,并且更深入了解他们。这个活动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