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在左权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王建林在左权调研
编辑:梁美萍    2020-03-03 09:38:09    来源:晋中日报

塑造文化大品牌 提升晋中知名度

3月2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会同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学领域专家以及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左权县就民歌演艺大厅规划建设选址事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参加。

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民歌艺术美学价值,打造左权“开花调”民歌和“小花戏”舞蹈两个文化品牌,夯实左权脱贫攻坚产业支撑,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举办左权民歌汇不是权宜之计,是长久之策,要坚持宗旨和本真”的要求,今年晋中市将以“国际标准、国家品牌、国内一流”为目标,持续塑造“左权民歌汇”文化品牌,打造国际民歌赛事,举办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根据相关策划方案,晋中市将在左权民歌汇主赛场规划建设民歌演艺大厅。

王建林一行深入桐峪镇桐滩村、桐滩公园、莲花岩、龙母广场等地就演艺大厅规划选址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选址背景,并与相关部门就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定位以及周围环境和道路交通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王建林要求,要按照省委关于“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打造好左权民歌品牌”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从实际出发,高标准规划,力争将左权民歌汇演艺大厅建设成集赛事承办、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民歌演艺场所,形成“永不落幕的国际民歌汇”。(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