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抓实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抓实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
编辑:梁美萍    2020-03-04 10:57: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当前,气温回升较快,农户春耕春种等野外农事活动逐渐恢复,左权县林业局扛起防控责任,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3月2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做到森林防火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县专业森林消防队全员在岗备战备勤,对灭火机具进行清点整理、检修调试,并明确责任人,确保一旦出现火情,所有机具都能够拿得出、用得上。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宣传,在各乡镇、村组、重点林区、重点路段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做到宣传到户、发动到人,营造浓厚的防疫防火氛围。

截至目前,左权县林业局共派出3辆宣传车12名队员开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宣传近8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和张贴标语近50条,无人机空中巡查近30余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