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深入太谷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赵庆华深入太谷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3-05 09:41:27    来源:晋中日报

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 开足马力做好复工复产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深入太谷县,就包联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参加。

赵庆华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恒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天和铸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赵庆华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听取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复工人数、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抓严抓细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复工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庆华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员工陆续返岗,太谷县疫情防控面临的考验仍然严峻,这样的关键时期更不可有丝毫的松劲懈怠和麻痹大意。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深入企业问需问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用更贴心的服务增强企业信心,并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场战役。

赵庆华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注重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防护品配备、错峰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上岗,在此基础上开足马力抓好复工复产,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张丙煦)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