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下沉 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灵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下沉 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梁美萍    2020-03-05 10:0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志远)灵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按照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以“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为指导,开展一系列服务工作,帮助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山西凯烽生物有机肥股份有限公司是灵石县一家有机肥原料生产企业,生产的几十种产品可满足县内多个行业的原料需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给予该公司规范股份制改造等政策指导,让企业尽快步入了正常生产经营。

该公司负责人王良云告诉记者:“在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帮助下,我公司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制定了相关的疫情防控制度,在疫情防控期间,上下班定时为员工测体温,及时对公司各个场所进行消毒,保持厂区环境卫生整洁。”

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出击,充分利用中小微企业微信工作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进行省、市、县政策宣传,对企业复工情况进行调研,密切跟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日向市级主管部门报送相关信息。制定了《灵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方案》,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兑现符合条件企业的资金扶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