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听取榆社高铁站前广场设计方案汇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领导听取榆社高铁站前广场设计方案汇报
编辑:张书锦    2020-03-05 17:20: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静)为确保在疫情期间重大项目扎实稳步加快推进,3月3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副县长温德伟及县林业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听取了榆社高铁站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关于高铁站前广场概念解析、方案设计、效果展示、详细设计、投资估算等五个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雕塑、文化墙、广场地面、绿化、亮化、配套服务等设计方案,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分析研究和讨论,针对景观设置、植物设计、成本控制等细节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英杰强调,榆社西站是榆社县重要的交通枢纽,又是展现榆社县品位和环境品质的一个重要窗口。榆社西站总体定位要突出我县绿色、生态、自然的特点,绿化要因地制宜,景观设计要别具一格,充分展示榆社县特色文化;设计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结合榆社县实际,对设计方案进一步细化、优化、整合,确保形成科学合理、风格独特的设计方案。

韩军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积极与榆社县相关部门对接,充分了解榆社县实际,广场地面、雕塑、文化背景墙、树种花卉种植搭配等方面要充分展示榆社县特色。要着眼细节,规范相关配套设施设计,充分考虑实用性和安全性,保证景观效果与安全两不误。相关设计要再细化,形式上再优化,内容上再深化,确保形成优质方案,为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