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调研企业达产达效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王一新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调研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编辑:梁美萍    2020-03-06 08:09:14    来源:晋中日报

“一企一策”逐企帮扶 力争一季度经济开局平稳

常书铭参加

3月5日,副省长王一新深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在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达产达效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副市长郭建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已注册产品54个,涉及心脑血管系统、抗生素、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等领域,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率达到90%以上。王一新深入公司注射剂车间,调研复工后产能恢复情况。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经纬”品牌是国内第一、全球排名前三的纺机品牌,公司承接了有关部门下达的生产2台N95口罩机和生产50台平面口罩机零件的紧急任务,正举全公司之力调配各类资源,全力确保完成口罩机的生产任务,员工返岗率达到80%以上。王一新来到公司棉纺机械总装厂车间,调研达产及口罩机研发情况。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预计本周组件3条生产线全部复产,员工返岗率达到80%以上。王一新在公司调度室调研复工后达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推进企业发展有关工作。

王一新说,开发区是山西省转型发展的主战场,目前区内“四上”企业开复工率已达到往年同期正常水平,但产能还未完全释放。他强调,各级政府、开发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针对企业防控物资不足、物流交通不畅、供应链配套不齐备、员工到位难等制约因素,“一企一策”、逐企帮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在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基础上,务求达产达效。尤其是产业链条长、对上下游产业影响大的骨干龙头企业更要促其尽早达产,努力将前期的损失补回来,力争一季度经济开局平稳。(记者 刘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