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常书铭在榆次区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赵建平常书铭在榆次区调研
编辑:梁美萍    2020-03-06 09:09:50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服务保障 解决突出问题 推进项目建设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榆次区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就工程建设及项目用地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建平、常书铭一行先后来到北达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榆次郭家堡乡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杨盘村、杨盘村安置地块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赵建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继续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抓紧解决突出问题,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回迁安置项目建设,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入住。要坚持回迁安置与群众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同步谋划、同步推进,认真研究相关问题,准确掌握实际情况,尽快拿出解决办法,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围绕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开工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梳理,倒排工期,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常书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上,把更多精力放到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上,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摸清底数、深入研究、制订方案,切实加以解决。就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规划用地,他要求,要坚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一盘棋”思想,做实做优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记者 智慧萍)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