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非公企业党委“四个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非公企业党委“四个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编辑:梁美萍    2020-03-06 09:24: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杜美)为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顺县非公企业党委靠前服务,指导跟进,强化“四个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组织领导到位。该县非公企业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和顺县非公企业党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疫情防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六项措施》,广泛动员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排头兵”,筑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强组织堡垒,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指导服务到位。该县非公企业党委和市场监管局抽调党员干部组建了党员先锋队,4名领导干部联系22家企业,积极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跟踪指导服务,对山西地厚建安集团公司、山西和顺中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日日新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科普知识宣传画及防控知识手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口罩等防护用品短缺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后顾之忧。

宣传教育到位。非公企业党委把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积极组织各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群和公众号等平台,督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学习防控专业知识和复工复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树立正确的防控工作导向,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觉投入到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中,为企业复工复产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防控措施到位。各非公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详细制定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防护物资储备、人员行程动态和健康状态采集、体温检测、通风消毒、外来人员隔离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工复产科学有序。山西地厚建安集团公司、山西和顺中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成立了党员先锋队,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带头对办公厂区开展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复工前专题培训,增强职工安全防护意识,以安全谨慎之心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