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加快推进“三个一批”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加快推进“三个一批”建设
编辑:梁美萍    2020-03-06 15:54: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绵建大厦巴塞罗酒店项目成功签约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 李巧)3月3日上午,晋中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复工、集中投产“三个一批”活动,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介休市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两个项目,一是绵建大厦巴塞罗酒店项目。该项目将最大化的利用绵建大厦已有的装修,设计规划有休闲、娱乐、饮食、会议、办公等功能,项目投资概算1亿元。二是山盛生物年产8万吨氨基酸项目。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劳动人员500人,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90000万元,利税18000万元,投资概算5.8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介休市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优化服务,加快推动全市工业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同时,紧扣“项目为王”,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政务网及线上联系等方式及时进行招商推介,确保防疫期间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推进不断档,力争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夺取一季度良好开局。

截至目前,介休市开复工项目共确定93个,年度计划投资66.6亿元,已开复工项目53个,开复工率57%。其中:新建项目37个,已开工项目15个,开工率40.5%;续建项目56个,已复工项目38个,复工率67.9%。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