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40亿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40亿元!
编辑:梁美萍    2020-03-06 16:02: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亚娟 闫晓箫 李巧)3月4日,介休市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企业方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在市领导的见证下,介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亮珍分别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签约。

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介休市政府与山西路桥集团战略合作项目,5万吨污水处理厂项目,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文创、商业综合体项目,绵建大厦巴塞罗酒店项目,山盛生物8万吨氨基酸项目,青创众帮灵活用工平台,涉及总投资近40亿元,涵盖道路交通、商贸服务、生物制造、能源供应、污水处理及“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连日来,介休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力争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特别是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转变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全面开展不见面招商和网络招商等新模式,由传统的“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由“见面签”改为“邮寄签”“委托签”。百达屋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和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就是采取委托签约的形式完成了今天的集中签约,展示了介休市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坚强决心,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