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五条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五条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09 08:52:06    来源:晋中日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近日,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推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五条措施。

一是随时检。继续开辟疫情防控检测“绿色通道”;“综合检测突击队”24小时待命,对疫情防控药品、计量器具应检、尽检、快检;对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的检验检测需求,由专人负责协调办理。

二是免费检。疫情防控期间,对以下企业免除检验检测费用:1.平遥县、湖北省的企业;2.市级以上重点工程;3.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4.在市食安办组织下对企业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快检。除此之外,其他复工复产企业检验检测费用一律降低50%。

三是上门检。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亟需的标准修订、检验检测、不合格指标分析与工艺排查,可上门提供技术支援;主动对接市场监管、发改、农业、畜牧、水利等部门,完成各类监督抽检任务;对特殊项目,积极联络上级部门办理。

四是加速检。疫情防控期间,计量检定校准完成时限由10个工作日压缩为5个工作日;产品质量委托检验完成时限由20个工作日压缩为15个工作日(特殊产品除外)。

五是网上检。开通网上服务平台,可通过市市场监管局官网登录;开通邮寄通道,安排专人接件,检测完成后,将证书(报告)、发票、器具等一并寄回。

据悉,综合检验检测包含计量器具检定,食品、石油、化工、轻工、药品、化妆品、纺机、电线电缆、粮油、畜产品、农产品等检验检测。(记者 雷昊)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