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榆次区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在榆次区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张书锦    2020-03-10 08:37:13    来源:晋中日报

牢固树立品牌意识 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在榆次区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修文镇绿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尹乃明详细了解了草莓立体栽植、反季节桃树栽植、鱼菜共生系统等情况,对无土化栽培种植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新技术、新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尹乃明指出,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要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机结合,推动绿色农业快速发展。

在东阳镇逯宝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北田镇清清苹果专业合作社,尹乃明认真听取了水果西红柿种植新装备、新技术,苹果矮砧密植种植管理技术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善于运用新科技、新管理理念,积极引进优质品种,持续提高果品质量,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分等分级差异化经营,努力打造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榆次路径。

尹乃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规范管理,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强对新型职业农民的技术培训和业务指导,增强农业抵御风险能力;要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借鉴陕西西安、咸阳等地先进经验,着力培植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和示范项目,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魏子敬)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