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稳步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稳步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10 10:55: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杜美)3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晋中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新建复建推进会会议精神,统筹稳妥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顺县邀请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平、山西省中医研究院副院长郝旭亮一行到该县考察对接中药饮片精深生产加工基地项目。

李安平一行到和顺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项目选址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参加座谈会详细介绍振东制药及项目有关情况。和顺县对李安平一行到该县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中药饮片精深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是和顺县开展工业项目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引进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落地对和顺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和顺县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给予开发区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为项目落地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据了解中药饮片精深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由山西恒昌煤业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1亿元,拟占地40亩,主要建设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中药饮片(GMP)加工厂。目前,项目已初步选址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办理立项等前期手续,预计2020年4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完成年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利润1500万元,上缴税金500万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