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八个线上活动 为全县妇女送上特殊大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灵石:八个线上活动 为全县妇女送上特殊大礼
编辑:张书锦    2020-03-11 10:12: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志新 王雪琴)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灵石县持续加细加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灵石县妇联以“同心抗疫情、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八个线上活动,为全县妇女送上一份特殊大礼。

3月8日,对翠峰镇北王中村的妇联主席王丽花来说,是星期天,又是妇女的节假日, 正值轮岗的她仍然与大家一起坚守在防控一线。在今年的这个节日里,王丽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三八礼物——县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以“同心抗疫情 网上过‘三八’”为主题的视频晚会。节目内容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妇女带来的反映抗击疫情的诗歌朗诵、歌曲、快板、灵石评说、剪纸等8个节目,宣传防疫知识、赞美“最美逆行者”,号召全县妇女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当中。

与此同时,灵石县妇联还开展了最敬逆行者、最暖娘家人、最佳引领者、最美志愿者、最好身边人五个篇章的“灵石战‘疫’娘子军”主题系列宣传,开展了“居家防疫 网上学技”系列活动、举办了“网络招聘”春风行动活动、线上普法宣传活动、“持续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活动、展播了一批女性抗“疫”文创作品、展播了一批“最美家庭” 八项线上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灵石县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各行各业女性积极参与疫情排查、宣传、防控和执勤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期间涌现出了很多感人事迹。为了宣传先进典型,讴歌最美女性,展示全县上下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精神风貌,在三八期间,灵石县妇联特别推出了同心抗疫情,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精准脱贫,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巾帼风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