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旗帜》出版发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旗帜》出版发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3-12 15:4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 王亚丽)近日,由中共介休市委宣传部、介休市史志研究室整理编纂的《旗帜》一书,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旗帜》从2019年3月开始整理编写,坚持生不立传的原则,以传记体裁记述了35位介休先进人物的生平事迹。他们中,有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争取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浴血奋战,付出了巨大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有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开拓、无私奉献的英雄模范和改革先锋。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是介休人民的旗帜!


据了解,《旗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介休市在红色资源征集、研究宣传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献礼。本书是对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本土党史书籍,更是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生动教材。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