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尽快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12 17:11: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之际,和顺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加强党建引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会同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委等7部门共同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使企业党组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企业发展主题不跑、方向不偏,让党建真正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最大保证与核心竞争力。

加强宣传引导。县委统战部、县商联积极向县辖民营企业家宣传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指导和帮助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加强部门联动。县工商联于2月18日—27日分两次对全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针对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向县委政府精准献策。县非公工委扛起了企业党建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抓好对民营企业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企业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光彩事业。同时,及时反映企业的困难诉求,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靠前履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构建了“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了和顺县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