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出席太谷县2020年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赵庆华出席太谷县2020年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张书锦    2020-03-13 08:40:42    来源:晋中日报

紧抓重大战略机遇 培育提升发展动能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出席太谷县2020年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仪式。

赵庆华一行先后前往太焦城际铁路太谷东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曦园·城市之光项目、咸阳河治理连通工程、山西农谷农民培训中心等地,现场察看了各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充分肯定了太谷县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庆华指出,今年以来,太谷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全市“三个一批”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增动能。13个重点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晋中国家农高区的建设开局良好、起步顺利,用实际行动为奋力夺取全市抗击疫情和转型综改“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赵庆华强调,当前,太谷正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肩负着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完成撤县设区的两项重要使命任务,这不仅是太谷的大事,更是晋中的大事。太谷县要把准定位、放眼大局、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主动融入市城区、太原都市区、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大格局。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在着力抓好100个重点项目的同时,加快推进农高区项目、交通路网项目、城乡提档升级项目以及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扩面提质工程建设进度,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取,不断为太谷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张丙煦)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