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融合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融合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20-03-13 08:42:04    来源:晋中日报

聚焦目标任务要求 构建智慧文旅管理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3月12日,省政府召开智慧旅游云平台融合建设推进视频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关于4月底前各市所有旅游产品和服务上线上“云”的指示精神,就推动全省智慧旅游云平台建设工程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加快智慧旅游云平台建设是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智能化、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手段。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智慧平台作用,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旅游服务,尽快实现一个平台管全省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智慧旅游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一流建设标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优化旅游产品营销模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

丁雪钦强调,要以建设山西智慧旅游云平台为契机,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信息化水平,在全省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争当排头兵;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程进度,确保4月底前旅游产品和服务上线上“云”的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李文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