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拐儿镇举行桃园沟有机社区建设启动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拐儿镇举行桃园沟有机社区建设启动仪式
编辑:张书锦    2020-03-13 08:45: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12日,拐儿镇在桃园村举行了“拐儿镇桃园沟有机社区”建设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左权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志红、县嘉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朝霞和拐儿镇镇长曹志强、副镇长杨丽琴等。启动仪式由副镇长杨丽琴同志主持,镇长曹志强同志致辞。


桃园有机社区是县重点扶持开发建设的沟域一体化示范项目。该项目以有机中药材种植为主,由镇政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采用乡镇统筹、村集体组织、市场中介服务、群众广泛参与的模式运作,共涉及桃园、板峪、后板峪3个村2523亩耕地,458户1162口人。该项目的建设是拐儿镇新一轮农业结构大调整的开始,也是转变思路,向新技术、新产品要效益的大胆尝试,更是吹响建设区域有机农业、有机社区示范点的冲锋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