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介休 大佛寺煤业集团员工顺利复工返岗!为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点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徐州-介休 大佛寺煤业集团员工顺利复工返岗!为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点赞!
编辑:张书锦    2020-03-13 09:33: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敏)庚子初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计划。介休市道路运输管理所为全力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建立协作机制。

3月6日,该所接到山西江冀旅游客运公司转运徐州市居民王冉庆等共70名员工返回介休市大佛寺煤业集团返岗复工的包车申请后,立即安排客运办相关人员加快办理包车事宜,同时按照“一车一案”的原则指导山西江冀旅游客运公司制定运输组织方案,要求企业做好乘客信息登记,严格控制包车50%的客座率,隔座而坐,并在车辆后排空留发热留观区;落实好《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和《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的要求。发车前和途中停车休息期间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驾驶员不得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夜间严禁在凌晨2-5点行驶,同时还要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3度的人员不得上车或留置在后排空留的留观区,并在第一时间将发热人员送至附近的留验站。

在办理过程中,发现前往徐州转运的三台旅游客车晋KC4651、晋KC6930、晋KC4291中晋KC4651在运送职工回家过年后,因疫情发生至今滞留在徐州,为保障运输安全和降低企业负担,该所立即与晋中运管局汇报这一情况,并与江冀公司共同研究调整方案,利用“去二回三”的便利条件,采用先发一车、先行一步的方法,提前前往徐州并委托当地具备资质的维修企业为滞留车辆进行安全例检、通风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和运输安全两不误。

该趟徐州转运任务已于3月9日14时30分在徐州完成乘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3月10日14时45分三辆旅游客车安全返介,圆满完成此次复工返岗转运任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