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热心群众为社区值守人员送爱心午餐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热心群众为社区值守人员送爱心午餐
编辑:张书锦    2020-03-13 10:39: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巧 杨劲榕 郝海凤)在疫情防控紧张进行时,3月初的一个中午,介休市西南街道南河沿街社区主任秦艳春接到一个外卖电话。未曾订过外卖的她不由得疑惑,多方询问才知道是辖区热心群众李泽平为社区值守人员点送了爱心外卖午餐12份,并让送餐员代他向社区值守人员道一声谢谢,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一线防守人员为构筑居民的生命安全屏障所作出的贡献!

之后连着好多天,社区都收到了这样的“爱心餐”。值守人员感动地说道,能得到居民的理解支持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李泽平本想亲手将这份感谢送达一线工作者手中,但因工作原因,他只能通过电话“调度送餐”,将这份情谊转达。其实,李泽平也一直在社区志愿服务的路上:帮助在家隔离的居民送生活用品、积极为无物业小区值守大门、自愿为抗击疫情捐款……

当社区工作人员向李泽平表示感谢时,他说:“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着居民的健康安全,我就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让这些工作人员感受到大伙儿的支持,感受到温暖。”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