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十九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十九次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3-14 09:26: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1日,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十九次会议。侯文亮、李军、李显鸣、焦耀中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许利伟强调,要领会精神高站位,充分做好冲刺准备,迅速发起全面总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凝心聚力强攻坚,进一步夯实干部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压茬高效推进,确保决战完胜圆满收官。要盯紧短板补好课,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不断夯实基础,特别是要紧盯脱贫产业和贫困人口就业问题,加速扶贫车间复工用工调度,大力推动小产业融入全县发展大格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会上,许利伟传达了市委书记赵建平重要批示,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侯文亮传达省委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许利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意识,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加快项目建设,在开工复工、达产达效上下功夫,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严格督查问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拿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单。

许利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战果持续扩大,夺取全胜的基石不断夯实,分区分级防控成效不断显现。要强化防控责任,强化风险防范,强化防控重点,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项目支撑引领,抓好各项农业农村工作,争分夺秒促发展。要严格落实省委关于高三开学的10项工作要求及市委部署,落实昔阳县开学前30项验收标准、6条要求和开学后28项管理措施,全力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五地一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县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事项。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