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科学技术是关键 梨园修剪正当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科学技术是关键 梨园修剪正当时
编辑:张书锦    2020-03-16 09:13: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孟子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在不能统一组织技术培训的情况下,为确保不误农时,县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选派农技人员分批深入乡镇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与现场教学,助推春耕备耕工作。

3月11日,记者在云簇镇宁家沟村看到,田间地头,到处都是农民们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的景象。村民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忙着开始春季修剪工作。梨树园里,技术人员现场为农民讲解梨树春季整形修枝的相关知识,为农民提供农业指导和技术支持,确保农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收成。

据了解,榆社县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储备了农家肥、种子、地膜等农业生产资料。农机部门工作人员开始为农民检修农用拖拉机和各类农机具,水利部门组织人员检修供水设施……拉开了春耕备耕的序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