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助力企业融资需求 推动银企“双赢”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助力企业融资需求 推动银企“双赢”发展
编辑:张书锦    2020-03-16 08:50: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煜媛 国瑞)3月12日,榆社县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助力解决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等问题,促进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县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会议,县金融办、工信局、中小企业局等相关部门和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田志银主持。

会上,人行榆社支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榆社县2020年1至2月份信贷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疫情发生以来金融机构优惠政策。各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1至2月份贷款发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思路并就信贷产品及金融服务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负责人随后围绕各自项目情况、资金需求等问题以现场提问对答的方式与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接。

张英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金融机构近年来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张英杰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扩大信贷总量、优化服务机制、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宣传好金融优惠政策,在围绕如何支持重点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做文章,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为银企发展搭建平台,增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积极与金融机构抓好对接,用好用足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县委、政府要树立鲜明导向,坚持“以实绩论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田志银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和措施。企业要通过加强学习、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当好联系纽带,为银企对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